骑士致女王

我从黑夜里的苏醒早过那天外骄阳,
情愿于春天的拂晓守候在清冷道旁。
啊,那台阶之上出现了,我的女王,
带来第一缕曙光,正款款穿越回廊。

遥想,怕是镜中人也妒羡你的淡妆,
光华簇拥着脸庞,微风曳动着裙裳,
都恭候着你一步一步走向曲径徜徉,
一声令下便让万紫千红都呈露芬芳。

看林中这娇媚的花儿最须好生护养,
那颀伟的高树又怎会惧怕雨骤风狂。
这天赐的一刻只属于您,我的女王,
骑士能在贵妇的呐喊声中蹈火赴汤!

啊,哪怕您能不吝于赐我一声赞赏,
这缕佳音也便成就了我无上的荣光!

2011年3月6日为女生节而作

 
评论
热度(12)
© 丑匠|Powered by LOFTER